必创科技 无线应变传感器SG403/404(-EX)

发布时间:2014-06-04

必创科技无线应变传感器SG403/404(-EX),四通道无线应变测量节点,主要用于工程机械结构应变监测、建筑桥梁结构监测、船舶及飞机结构检测及监测.

无线应变(遥测)传感器节点使用简单方便,极大地节约了测试中由于反复布设有线数据采集设备而消耗的人力和物力,无线数字信号传输方式消除了长电缆传输带来的噪声干扰,整个测量系统具有极高的测量精度和抗干扰能力。无线传感器节点可以组成庞大的无线传感器网络,支持上千个测点同时进行大型结构试验。广泛应用于桥梁、建筑物、飞机、船舶、车辆、起重机械等结构静力测试,疲劳测试,载荷实验等。

节点结构紧凑,体积小巧,由电源模块、采集处理模块、无线收发模块组成,封装在PPS塑料外壳内。节点每个通道内置有独立的高精度120-1000Ω桥路电阻和放大调理电路,可以方便地由软件自动切换选择1/4桥,半桥,全桥测量方式,兼容各种类型的桥路传感器,比如应变,载荷,扭距,位移,加速度,压力,温度等。节点同时支持2线和3线输入方式,桥路自动配平。采集的数据既可以实时无线传输至计算机,也可以存储在节点内置的1G数据存储器,保证了采集数据的准确性。节点的空中传输速率可以达到250K bps,有效室外通讯距离可达300 m。节点设计有专门的电源管理软硬件,在实时不间断传输情况下,节点功耗仅30mA,使用内置的可充电电池,可连续测量十几个小时。如果选择带有USB接口的节点,您既可以通过USB接口对节点充电,也可以快速地把存储器内的数据下载到计算机里面。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