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创科技蝉联“无锡市十佳物联网企业”

发布时间:2015-12-28
4月3日,无锡市政府召开的物联网工作会议中,必创科技再次荣获“无锡市十佳物联网企业”。

4月3日,无锡市政府召开的物联网工作会议中,必创科技再次荣获“无锡市十佳物联网企业”。

必创科技致力于无线传感器网络及MEMS传感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作为物联网产业链中主要引导技术之一的MEMS(微机电系统)传感器技术,是公司自成立以来潜心钻研的重点。必创科技拥有一支从事研发工作的精英团队,独立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MEMS传感器芯片及开口封装技术BOWP(Beetech Opened Window Packaging);并拥有先进的封装产线、全自动温度补偿生产线及精密的校准设备,全方位保证产品质量的可靠性与稳定性。公司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MEMS传感器芯片、传感器调理芯片和传感器模组,帮助客户缩短开发周期、降低采购成本,简化后期流程。

无锡市政府对物联网产业发展的重视与支持力度为企业创造了更多机遇与条件,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全面推动产业化升级。

    测试社区